从此你把鲜艳的衣服穿上,好像东京也是红墙绿瓦。

ᐅ 泗源相性

 

其逸相性一百问  

翔霖相性一百问 

第二人生伍员相性一百问 
👆🏻👆🏻👆🏻👆🏻👆🏻 之前写过的 🥳


虽然标题打百问可只有92问 😀

因为有些问题重复了就给删了😀

带大家一起玩 😀👌🏻









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?


⭕️:张真源,也可以叫我小张张~~ 


🌻:陈小明 。


⭕️:泗旭,你的本名不叫小明……


🌻:那所以我不是你的小明了?(委屈巴巴)


⭕️:兄dei你逻辑很cool啊...咋就不是呢,你当然是啊


🌻:嗯,那就对啦。☺️(抿嘴甜甜笑)


(场外)


文:(一阵冷颤) 这是谁…是当初那个说要暴打小学生的那个人迈?


🌻:咋地?


文:不,没没没。


逸:害现在的年轻人果然还是不够稳重,看这都还没开始讲几句话,就都能把狗粮洒满十八楼。


航:上次不小心瞥见黄其淋手机,看见有人传来什么"想你了",还附加一颗💓。咱也不知道是谁传的,咱也不敢问 。


逸:…….(沉默几秒)


逸:(突然炸毛)阿黄给我说哪个人是谁!你这大猪蹄子,居然爬墙 🙃 🙃🙃🙃


其:那个人不就是你迈…小逸。😕


逸:我如此刚,怎么可能会传这种小女生说的话!


鑫:是吗,我怎么就信了你个邪


逸:友谊尽了老丁🙂


2、年龄是?


⭕️:16快17了我  💪


🌻:16岁。


3、性别是?


⭕️:男性。


🌻:我看像女的吗。(翘脚冷漠)


(场外)


翔:…..这位大佬是谁?完了我对泗旭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少女音的小泗。


霖:爸今天砍谁!


翔:(黑人问号)泗旭咋就变你爸爸了?


逸:好香弟弟你不行啊,你还没补完全啊,咱们演了个叫第二人生的短剧!


祺:剧里泗旭不只是贺儿的爸,还是我们的老板👍


🌻 :是啊,天泽还是你的前女..…


祺:伍总你累了吧?????(急收尾)


泽: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


4、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⭕️:性格吗..也没特别的,嗯..可能就稍微比较幽默吧,虽然每次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笑我。


(场外)


翔:就是一举一动都很搞笑,行为怪异👋


🌻:严浩翔注意你的言词,以后你娶贺峻霖还得经过我的同意。


翔:……….


轩:真秀..


⭕️:泗旭你还没答呢~


🌻:就是个爱音乐的人。


⭕️ :…真厉害~
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

🌻 :他,有时很多愁善感,想特别多。因为脾气好很好说话,所以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,又把他人看得比自己重要。希望你能对自己好一点。 


⭕️:….陈泗旭呢,就是看起来很沉默又闷烧,但是相处久了之后,就会发现他其实内心世界很有趣的人。


表达喜欢的方式很特别,越喜欢你就怼越重。


(场外)


逸:看来你张真源是被怼最多的辣个


其:wow我的小旭旭居然会说那么多的话,奇了~奇了


⭕️ :你的小旭旭? (震惊)


逸:你要解释清楚!什么叫你的小旭旭?(怒)


航:这场面真似曾相识…


鑫:呵哈哈哈小时候睡衣派对那次
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⭕️:我记得是在那个什么教室吧!我跟翔哥第一次到18l的时候~


🌻:还唱了一首致爱


⭕️:就唱着唱着,就感觉有人在看我,然后看过去发现是泗旭一直盯着我,搞得我很紧张


🌻 :我只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罢了。


⭕️ :(脸红) 我天.…那么厉害的吗。


(场外)


轩:小张张害羞了 !


⭕️:耀文儿喊你小宝贝的时候你就没害羞了(反击


轩:唉你不要说了我天(跟着一起脸红)


文:小宝贝害羞了啊(皮)


逸:你们这些people放闪都不懂的节制!
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🌻:唱歌很好听。


⭕️:就感觉有点儿难亲近😕
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


⭕️:喜欢的地方啊..这很难一一去说明吧。


可能就是唱歌深情的样子、认真时候的表情..还有有时一脸淡定的语出惊人很有趣吧。


(场外)


霖:这不就全说明了吗..,而且不只说一点而已吧。


🌻:就喜欢。


 


9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⭕️:有时怼我太怼太凶😞 而且还不知道我不开心..


🌻:抱歉嘛。(撒娇语气) 


(场外)


航:这是什么令人惊讶的操作……(汗毛竖起)


鑫:小黑你可闭嘴吧,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腼腆喊着等一下嘛的泗旭了..…


🌻:等一下嘛🌚  。(冷笑)


航:(怕.jpg)


🌻:讨厌他有时不老实。乱摸别人。 


⭕️:朋友之间的打闹而已嘛


🌻:不管,要你只对我不老实。


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
⭕️:相性嘛?我就感觉我们俩常在不同的频率上


🌻:我觉得没毛病。


11、你怎么称呼对方?


⭕️:陈泗旭泗旭~~


🌻:张真源, 真圆。


⭕️:咋觉得在暗戳戳地骂我


🌻:没有(微笑)


(场外)


逸:都叫本名啊,不愧是老夫老妻了


其:那我以后也不叫你小逸了,叫你子逸💓


逸:你还是叫我小逸吧,怪难为情的


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

⭕️:叫我张真源就挺好


 🌻:嗯,不然叫宝贝如何。


⭕️:….泗旭你怎么了,忘记吃药了吗?


13、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
🌻:可以拍飞一辆车的熊。


⭕️:????????


🌻:一只可以拍飞一辆车的可爱熊熊。


⭕️:(欣然接受的表情) haha泗旭是只小猴子 🙉🙉🙉


(场外)


翔:加了一个可爱以及叠字就可以了吗?爱情真的使人盲目。


逸:我看你也挺盲目的。贺峻霖一个眼神你就投降。


翔:…….


14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

⭕️:吉他吧,虽然他自己很多把了。 


🌻:写一首歌给他。 


15、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🌻:都可以。


⭕️:几天的休假..,因为想跟泗旭一起出去旅行


🌻:以后带你去。


⭕️:好。(微笑)


16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
⭕️ :说来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不满的地方🤔


🌻:他不老实。


⭕️:就说那是....


🌻:(突然亲上去)


⭕️:?!?!?!?


(场外)


轩:我的天!(轩式尖叫)


泽:伍总还是你伍总。👏👏👏


🌻:说了只要你对我不老实。


⭕️:…….。(语塞)
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
⭕️:有时过于认真吧,性格上面。


🌻:太安静。
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

⭕️ :虽然他觉得自己太沉默,但我不认为这是毛病。 喔..真要说可能挺爱吃醋的吧,还是闷醋。


🌻:啧..还不是远距离的错(撇头..) 


(场外)


航其祺:我懂我懂!!!!!


其:小逸辣么可爱!又辣么有趣!一个人在外我都怕给人家拐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!!


航:我们丁程鑫儿像天使一样..不,根本就是天使。搞得我多不安啊..


祺:我家贝贝也是啊,长的好看!又是钢琴王子,气质满分,我不让!我绝对不让给别人!


翔:我家霖霖!美貌盛世而且….


祺:闭嘴吧你累了吧,(打断)你是远距离吗!啊?!


文:翔哥你只是也想花式炫一批自己的男朋友而已吧..


翔:没错。(理所当然)


鑫逸泽霖:……….(扶额没脸看)


文:看~小宝贝💕还是你文哥最正常!


轩:……不好说。


19、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⭕️:就上面那些呀


🌻:嗯。


20、你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
🌻:嗳怎么就那么多废话。


⭕️:(尴尬笑


21、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


🌻:就是该做的都做过了。


⭕️:…(默默点头)


22、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⭕️:约会..,小时候一起路演算约会吗?


(场外)


鑫:真源那个不算啦,是要说在一起之后才算~


⭕️:呃,那好像就是他家后面的小区里吧!


🌻:(点头)


23、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


🌻:他很紧张。(温柔笑)


⭕️:你明明也是好嘛,牵手的时候感觉你都流手汗了


🌻:你更紧张(又笑) 亲你的时候你耳朵红的跟什么


(场外)


文:停了停了,我们不想知道你们那么多细节。


翔:文儿,上次我跟霖霖也玩过这个快问快答,后面细节更多呢。( 微妙的笑容)


逸:我也跟阿黄玩过..越后面的问题让人越想回家不玩了。(掩面)
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

⭕️:就真的很紧张,有点忘记当时做了什么


🌻:牵牵手,亲亲脸吧。(淡然)
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
⭕️:他家小区,或是公司练歌房吧


🌻:偶尔也去咖啡店


(场外)


鑫:你们居然还在公司!上班不允许谈恋爱


祺:阿程你怎么不说说浩翔贺儿文儿轩儿呢。


鑫:马儿你真饶舌啊你儿儿儿儿..


26、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⭕️:偷偷准备蛋糕然后跑去他家找他


🌻:之前在他包里偷塞了条项链。 


⭕️:我记得还是音符样式的☺️ 


🌻:嗯 ☺️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
🌻:张真源。


⭕️:……..嗯,是我。(有点害羞)


(场外)


逸:我跟泗旭关系很好大家都知道吧,他跟真源还没在一起前…真!的!几乎每天都在跟我说真源的事..我还以为会是泗旭先蹦不住告白呢。


🌻:从今天开始不好了三爷。


逸:啊你这个人啷个这样,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


⭕️:喔,原来泗旭你私底下还会讲到我呀..(有点高兴)


🌻:这是…当然啊~(摸头)


逸:双标是你吗哈喽。


28、你有多喜欢对方?


⭕️:如果泗旭是饭的话,我可以吃十碗。


🌻:……(无语)  


29、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
🌻:废话。


⭕️:当然爱啊☺️


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


⭕️:我好像就没拒绝过他的要求吧..


🌻:他撒娇的话,基本上就都无法拒绝。


(场外)


文:大型双标现场!!小时候我那么可爱的时候对你撒娇你完全不领情的好吗!


逸:别傻了,谁叫你不是张真源。


🌻:而且你一点都不可爱。(冷脸)就是只小狼崽。


31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⭕️:(突然变脸) 只能放手吧..


🌻:不可能,傻子。


32、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
⭕️:我觉得我是可以原谅的。因为我爱他,我也希望他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,过更加很幸福。(很认真的表情)


🌻:你就太多愁善感,说你傻还真不错。你就是我最好的人。


33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
⭕️:好像没什么在迟到 


🌻:我俩都是准时派的 。


(场外)


祺:那如果真的迟到呢?


🌻 :能咋办,也是我自己宠的。(脸不红气不喘)


祺:….太秀了。


34、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
⭕️:我就很喜欢泗旭的大长腿,还很细。


🌻:只要是他我就都喜欢。


(场外)


鑫:你马哥脚也很细啊,你啷个就不喜欢唷,这么双标的吗张真源~


祺:阿程不要把我牵扯进去,贝贝生气你哄!


泽:你还想让丁哥帮你哄?拉黑了再见。🖐️


祺:唉贝贝不要嘛 😭😭


35、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


(场外)


霖:来了来了…危险发言要开始了是吗


⭕️:唱歌的时候~


🌻:唱歌的时候。


(场外)


霖:………。


翔:霖霖人家四块钱如此单纯可爱,你为什么要先狼虎之词


霖:严浩翔你今天想进房吗?


翔:错了,我想。


航:这些不老实的人..肯定不是唱歌的时候。


其:就是嘛…小旭旭可不能说谎


🌻:三爷老丁能不能管好你们家的


36、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
⭕️:靠在一起的时候,就会感觉有点害羞 😅


🌻:好吧这我就不能说谎了,就是在床..…


⭕️:啊啊泗旭你别说下去了😳😳😳😳😳😳


(场外)


霖:看吧,果然还是开始了🙂☝️


37、你曾向对方撒谎吗?你善于说谎话吗?


🌻:没,有什么好骗的。


⭕️:是啊,除了有次你吃查理的醋,然后骗我说查理不喜欢跟我玩。明明牠就很喜欢我😢。 


🌻 :还不是你跟查理玩就不理我了 (撇头)  


38、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🌻 :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。


⭕️ :我也是。哪一天在一起唱一次白色森林吧。


🌻:好☺️。


39、曾经吵过架吗?


⭕️:小时候那会儿比较常吵架  


🌻:现在也没机会吵,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


(场外)


霖:其实你就说你们俩远距离就好了,泗旭。


翔:哈哈哈哈哈哈差距在你总是对我打击!


40、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

🌻:就是我以前比较不知分寸,常常把他怼哭。


⭕️:真的过分了你 😤 


(场外)


其:明明源儿人家怎么弄他都不生气的,换成小旭旭他就会生气


鑫:小时候他俩真的常常吵架,而且都是为了小事吵


逸:这是真的,三爷我嘴炮十级,张真源也不曾对我不开心过 


航:就是在意呗,在意才会生气。


41、之后如何和好呢?


🌻 :就是突然和好了 


⭕️:隔天就像没事一样 ,一下又玩在一块儿了


(场外)


航:不像我弟,哄个人如火葬场。


翔:阿程哥,你知道航墨还挺火吗?


航:严好香你! 


其:不火不火!我愣个喜欢这个乌漆麻黑的家伙,我喜欢小逸好吗~~


42、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


🌻:嗯。


⭕️:当然想啊☺️☺️☺️  下辈子如果我们不搞音乐的话,一起开个小店也不错~卖很多好吃的  


43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自己被爱着”?


⭕️:不善言词的泗旭,有时会对我讲很多浪漫的话~


🌻:没什么时候,无时无刻都觉得被他放在心上。


44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……”


⭕️:好像没有觉得过🤔🤔🤔


🌻:嗯


45、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


🌻:我话不多,就是常常用行动表达


⭕️:每天给他传讯息,不让他孤单。


46、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🌻:桔梗,花语是温文尔雅。


⭕️:向日葵,因为泗旭的粉丝们很爱送他向日葵。花语是沉默的爱,泗旭正是那种会默默关心自己重视的人的性格。


47、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
🌻:没有(摇头)


⭕️:能隐瞒什么嘛,我什么事他都知道


(场外)


文:是吗,上次轩儿跟我吵架冷战,就跑去跟你睡🙃←(怨念)后来还让我绝对不能让泗旭知道呢


⭕️:啊!刘耀文你自己翻了醋坛子,为毛还要翻我的!


轩:你真爱记仇啊文儿 🙃 


🌻:真源?(挑眉) 


⭕️:不是泗旭你听我说…


🌻:不听,等我回去就收拾你 。


⭕️:…………


48、你有何种情结?


⭕️:什么意思?


🌻:不知道,但是我可能有恋〝圆〞情结。


⭕️ :这词儿是这样用的吗? 😬


49、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?


⭕️:大家应该都知道吧…


🌻:他们知道不知道都没差。


(场外)


鑫:谁还不知道了,你以为当初双生cp那么火热,我们就看不出你们俩也挺火热的吗  ~~~


航: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 


文:虽然,我不是一开始就在,没见证到四块钱最腻歪的时期。但是很久以前的运动会比腕力的时候,我就彻底的体会到了。


轩:运动会?夏日那次吗?


文:对啊我跟张真源比的时候,他不到几秒就把我给碾压了。跟泗旭却一直在放水?🤷🤷🤷我太难了。


逸:还不是后来是我跟老丁一直在旁边喊,不然我看张真源就想输给陈泗旭了。 


鑫:害,都是爱情惹的祸~~~


50、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
🌻:可以👍


⭕️:☺️☺️☺️


_________________


51、请问你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
🌻 :(笑而不语)


⭕️:你是故意的吧(贺式语气) 你故意不说话的吧..


52、为什么如此决定呢?


⭕️: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沦落到这地步..明明我力气就比较大😑 


🌻:这跟力气没关系👀。  


(场外)


翔:小张张你那么爱跳女团舞,又喜欢穿那种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衣服,还想攻?


⭕️ :严浩翔今晚睡觉不要锁门啊 (^ω^)


翔:泗旭你看,他就是这样不老实,浪遍十八楼  🤷


⭕️ :好气喔 (^ω^) …. 竹马be了我没你这个竹马 


🌻:他锁不锁我不管,反正我对你一直都不锁门的,让你进来弄乱我的,/床/。(突然流氓)


⭕️:…….(面红耳赤)

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94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