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你把鲜艳的衣服穿上,好像东京也是红墙绿瓦。

▹第二人生 伍员 ;50问


后50有点懒的写  🙃🙃


仍占Tag抱歉





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?



伍:伍扬。


员:张专员,不是职位是姓名。






2、年龄是?


伍:这是只有查理才知道的秘密。


员:他快三…


伍:我觉得我有必要扣你工资了,张专员。


员:这人是不是在滥用职权。







3、性別是?



伍:(喝茶不语)


源:他外表是都市冷男,却有一颗想当美妆博主的少女心。不过确实是男的。


夏:张总监..让你们说自己的性別不是说对方的…


亓:说到这,有一次我就不在那么一下,伍总把炫炫和达夏画十分精采。


达西:我都快认不出我弟了


敖三:同感,认不出亲弟同款。


陶醉:画面简直太美我无法直视。


清:….好险我从来就不单独跟伍总待一块(小声


伍:以清,明天下班来我办公室一趟。


清:……..(耳朵真灵






4、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员:不得不说有点小诈吧,毕竟当娱记也挺长段时间。


伍:朴实的老好人。


员:?????



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

员:让人摸不透的怪人。常做奇怪的事,喜欢跟清洁阿姨抢工作,喜欢跑去艺人化妆间玩化妆品、甚至喜欢带自己家的狗把公司当公园遛。



敖三:啥子….…这只是单纯的在抱怨而已了吧。



伍:(淡笑)  我还有更奇怪的。


员:什么?(挑眉


伍:喜欢你 。


员:…..(语塞) 


贺:张哥你的脸都红了。


员:你给我安静小心我扣你工资。(学伍扬口气


贺:…你已经不是我上司了张哥。


伍:就是很倔的人。




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裡?


员:一条街上当时我弹吉他唱著歌,就有个戴着黑框眼镜穿黑色大衣的人一直站在我面前不走。


伍:因为我喜欢听你弹吉他。


贺:哦….照这么看 ,好像算是我爸先追张哥了


清: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


贺:什么问题,来我的访谈讲出你的故事


敖:呵,瞧这小记者挖我料,挖到连我的口头禅都学得淋淋尽致了啊。


贺:(惊)居然被发现了吗


敖:当然,我手下一个特保可注意你了。


贺:?!谁 


敖:严邈邈。


贺:……原来他叫严邈邈….不对、他根本不是特保!!狗仔是他才对吧!成天就一直跟著我!


伍:嗯,也是时候把你推销出去了。


贺:爸你在说什…


伍:好好的总裁继承不要,做什么娱记,就让那个特保养你也挺好。


贺:哈啰??????


清:我还没问呢~


贺:你要问什么,这位大明星


清,:…就是伍总的…呃,性向?为什么还会有你


贺:哦~~因为我不是亲生的,我是养子呗。




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伍:很努力的一个小夥子。


员:怪叔叔。


夏:我当时要进公司也犹豫了很久呢,因为听说老闆是怪人。


陶醉:也好险你有进,不然怎么能与炫炫相识呢。


贺: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我的职业?(掏录音笔


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


伍:就是面对我恼羞却无能为力的样子,莫名可爱。


贺:爸,你是S吗?


员:沉稳内敛吧,不过也只是表面上,他幼稚的很。







9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员:目中无人,处理事情不温不火的态度、没有表情的样子让人很想揍他。


伍:但你还是喜欢我。


员:……我要请辞。


伍:(无视张)都到这种地步,也没什么可讨厌。


员:就那张嘴会。






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
员:不咋地。


伍:非常好。


敖三:窝操这两个怎么回答一直都是反的


贺:敖董这你就有所不知了,据我的研究张哥这样的行为被统称傲…


员:小心我把你的卡给停了。


贺:张哥为什么你有这个权利!


伍:因为我的就是他的。


贺:我真的是你儿子吗。







11、你怎么称呼对方?


伍:宝贝儿 。


员:………….伍总。


【深度发掘全体人员静止】


亓:我都不敢叫陶桃宝贝..


陶桃:简大经纪,今晚想进家门吗?


亓:我错了。


敖三:就是!这么秀的吗?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忽悠地放闪?


亓:…..敖董吃炸药?(挑眉


炫:简哥不要在意,我哥就是最近跟隔壁台风娱乐的老闆吵架,心情不好箭往你身上射呢。



贺:我感觉我挖到猛的。








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

伍:也叫我宝贝,一直伍总伍总叫搞得像上属下属。


员:确实是上属下属啊。(冷漠


伍:也是,确实是我在上你在下。


员:你…(再度语塞


清:我怀疑伍总在搞颜色,可是我没有证据。


敖:阿大我看你可別说话了,小心你伍总毁你容






13、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
伍:小狐狸。


员:老人。


伍:让你说动物。


员:人不是动物吗?


伍:……ok。





14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

伍:卡拿去随便他刷。


员:(瞪)我才不要。


伍:(沉默一会) 好吧,反正我人跟公司都你的,一张卡也不算什么。


员:(无视)…….我的话就写首歌给他吧。





15、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员:他只要不要在不想开会的时候,拿条绳子从窗户逃跑就好了。


伍:拉绳子逃走也很麻烦,但开会更烦。不能怪我。


清:..那么高的楼…,是怎么做到的


敖三:高不高不是问题,深度发掘到底是怎么经营到现在的?炫炫我们去別家公司吧,你听过台风21吗?


陶醉:难怪上次我在来公司路上看见消防车…。


伍:回正题我没什么缺的,有他就够了。(指张专员


员:真的一点都不害臊。(別过头





16、对对方有哪裡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
伍:我知道他爱音乐,因为我也是。但常常为了工作,弄到半夜三更就过分了,怎么说也说不动。


员:我这样做也不是为了让公司营运更好吗?


伍:看,根本说不动。


员:讨厌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抽烟,明明知道伤身 。


伍:我们交换个条件,你不熬夜,我戒烟?


员:成交。




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
伍:不都差不多的问题。


员:(认同


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

伍:(喝茶不说话


员:跟上面一样吧





19、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
【被伍员自动屏蔽】





20、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
敖:你们这些问题也太不新颖了,这就像是用不同方式问我有多不爽简亓一样 。


亓:(冷笑


敖:举个例,请问你讨厌简亓哪裡呢?简亓做了什么让你反感呢?你觉得简亓哪裡让你不满呢?


炫:哥..你也太针对简哥了


敖:谁让他之前在企业聚餐的时候,在台风娱乐Boss前怼我。


亓:你还不是在陶桃面前怼我。


敖:蛤?什么?笑面虎也要面子的迈?


桃:你们通通给我闭嘴。


敖&亓:对不起。(低头






21、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


伍:以身相许的程度。


员:哼,谁跟你以身相许,別以为我回你那儿工作你就开始得寸进尺


伍:是啊,也不知道是谁每天抱著我胳膊睡的。


贺:张哥你可別在说反话了,你只会一直被伍总拆台




22、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裡?


伍:要说最开始,应该就是路边一个小贩。


员:是哈,只是当时我们俩都是无名小卒。可现在伍总档次如此高,不屑去那种地方了。


伍:没那种事,我喜欢路边摊也喜欢你。


员:….( 不知道说什么






23、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


伍:他当时比现在坦率,很乖巧的在我旁边吃东西。


员:你当时面部表情也比现在多。


清:问你们气氛啊两位老大哥


伍:很不错,那摊子的老闆娘说我很帅,就多送了我们一道菜。


清:…….好。




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

伍:想睡/了他,只是他当时太单纯下不来手。


敖:伍扬???你在我单纯的弟弟面前说些什么呢?!


员:流氓。(冷眼


亓:敖董,你可爱的弟弟早就跟某个叫达..


炫:简哥,你累了吧?(急收尾



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
伍:各国四处飞


员:他真常常很突然的拉著我出国..


桃:是啊,曾经有个重要会议,我和简亓都快把公司掀了都找不著他们俩


亓:是的,后来才知道他们已经飞了


员:对不住啊…各位(搔头


伍:没事。


员:罪魁祸首就你,你闭嘴吧。





26、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準备?


员:想来想去好像也只能写歌给他了..不然做顿饭也行


伍:他对物质上需求不大,陪他好像就挺高兴了。


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
伍:我。(平静)


员:…..若是最初应该是我告白的。


伍:…..。 (表情微妙的看对方)   


员:反正发生了些事,我们之间空白了好几年。


伍:以后往后餘生都给你。





28、你有多喜欢对方?


伍:就是喜欢。


员:可…可能、不是他就不太行( 结巴


贺:张哥终于比较坦率了(小声





29、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
伍:爱啊,但是年纪越增长,觉得情啊爱啊少掛在嘴边才能更长久。


员:不爱就不会原谅他回去他身边。






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


伍:任何。


亓:你这样太没有原则了伍总。


员:….你们別看他平常那么沉稳,他撒娇起来真的..


敖:你別说了,我不敢想像。


清:我可是目睹过一次。( 心有餘悸







31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员:回去做记者,让深度发掘天天上头条。(冷脸


伍:你没机会回去的因为我不会。





32、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
伍:他也不可能,兜兜的转好几年还不是我。


员:哼。


贺:之前我爸因为陶总监喝醉去接他,张哥可是闷闷不乐好几天呢。


员:敖三,你说那个叫严邈邈的特保在哪?让他把小贺带走。


贺:??????





33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
伍:哦,这倒用不著担心,他很守时。


员:我们都不太迟到。


敖:那如果真的迟到呢?


伍:没差。


敖:可以!这很佛系!





34、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
伍:眼睛。不笑的时候有故事,笑的时候弯弯的很好看


员:…(思索) 嗯..手指吧?


伍:(有些失笑) 为什么? 


员:弹乐器的时候很好看。





35、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


伍:在床/上的时候。


员:…… ( ←缩成一团)…他、他的话,就是洗完澡出来头发微湿的样子






36、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

员:他突然说肉麻的话的时候


伍:待一起就会了。


员:看不出啊,我瞧你平静的很


伍:如果我表现出来,你会更心跳加速。


员:……。


夏:伍总在张总监面前和在我们面前真的是两个人


炫:真的…。





37、你曾向对方撒谎吗?你善于说谎话吗?


员:不撒、有事说事 。 (耿直


伍:撒过。


员:(若有所思 




38、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伍:年轻时确实认为轰轰烈烈才幸福,但现在就平平淡淡一起过就很好了。


员:什么轰轰烈烈,你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吧。




39、曾经吵过架吗?


伍:吵啊,吵了好几年。


员:(沉默





40、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

伍:有些时候现实的一些残忍,总会影响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无法避免,我只能这么说。


员:就是他说的那样。


贺:怎么觉得..我爸话变多了。





41、之后如何和好呢?


员:反正…现在我能理解了,或许我在他这个位子,或许也会做跟他同样的事吧。


伍:( 有些苦涩的低头笑




42、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


员:嗯,他那种性子不要祸害別人。


伍:意思是你下一世願意继续让我烦了?




43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自己被爱着」?


伍:其实随时都觉得他很爱我。


员:他的话…明明就不太会下厨,但我在生病的时候,会煮粥给我 。


贺:张哥,你是不知道我爸把厨房毁到什么程度,才能煮好一碗味道正常的粥。


亓:然后他之前没成功的,都让我们当小白鼠了。


陶醉:伍总还想让我姐嚐呢,结果被简哥挡掉了


炫:难怪有一阵没看到简哥……


桃:结果简亓住院,伍总不得不让我俩都放假,让我去医院照顾他。


敖:你也是赚到了哈,简大经纪


亓:那下次你来吃。


敖:不不不不。






44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……」


伍:之前一直躲著我,说实话还是挺难过的。


员:有时彻夜未归,回来一身酒气跟香水味的时候


伍:別瞎想了…是去应酬我也不想,这是工作之一。


员:那下次那些女人在靠近你的时候,能不能请她们走开。


伍:可以。






45、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


员:替他做家事,让他不那么累 。


伍:你讲的那么暖心,害我都不敢回答了


员:那你原本想讲什么?(挑眉


伍:……上//床。


员:你今天別进房了。(冷脸


清:伍总真的很直接…





46、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员:黑玫瑰吧,高傲冷酷,花语沉稳  


伍:木槿。花语温柔的;坚韧。





47、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
伍:既然都是往事,就让他成烟。


员:我也是这么觉得,不必多说了。




48、你有何种情结?


伍:不懂。


贺:可能以前有恋童情节吧…不然咋搭上张哥


伍:你趕紧嫁了出去住。





49、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?


员:整个公司都知道了..上次我经过一个员工,还叫我一声嫂子好,搞得我都想挖洞躲起来。


伍:当然得公开,不公开太多苍蝇会在他身边绕的。





50、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
伍:能。


员:看他表现吧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42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