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你把鲜艳的衣服穿上,好像东京也是红墙绿瓦。

✨其逸相性百問✨

航鑫乱入


请自动脑补他们说话的音调(笑)





#




1.请问两位的名字?



逸:传说中,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敖三爷就是在下我


其:Everybody~有人称呼我为木木黑土,也有人称我黄70



鑫:…真是天造地设的俩个人…


航:可不是吗。





2.性别是?


其:当然是男的~~窝看着像女生?


逸:哈老壳坏了迈?打↑帅哥必须是男的啊!(重庆腔




3.几岁?


其:十七岁Da la da la ~Da la, wo dala~十七岁的我们


逸:阿黄的年龄减一!




4.你的性格是?


逸:两个字送你们、霸气!


其:嗯…这说不准哦,人有很多面的嘛~




5.觉得对方是个怎样的人?


逸:平时很搞笑又话痨,私底下安静的很。


其:我只能说小逸其实是个很通透的孩子吧




6.两人第一次见面是什麽时候?什麽地点?


其:让我想想啊,2014年在公司第一次见的面。


逸:没错,那时阿黄害羞的咯,还是班长让他融入我们滴。


其:你说的榴槤蛋糕迈?现在看真是有些丢人哦。


逸:原来你也是要面子的啊


其:…….。




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逸:看起来不爱讲话有点阴沉,结果熟了之后才知道都是个局~


其:脸肉呼呼的,感觉就很皮,实际上也是哈。



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
其:对人真诚可是不过度掏心掏肺的,做人非常有分寸。别看他疯疯癫癫的。


逸:阿黄本来就是比较有主见的人,从以前到现在都是。现在又有了更坚定的目标。这是让我比较中意的地方儿。


其:小逸你话一多就让人有点不知所措啊,哈哈。


逸:怕是夸得你飞上天了是吧?







9.讨厌对方的哪一点?



逸:讨厌的地方?嗯…..突然要讲反而说不出来


其:没啥子讨厌,只讨厌我们远距离,见不上几次~


航:不得行,必须说一个出来。


其:孙亦航你霸道得很喔~好吧,我家小逸讨厌的地方就是太帅了。


逸:嗳!不敢当不敢当!帅气如我~~


鑫:……猪宇航你还是别让他们说的好。






10.觉得两个人和得来吗?


逸:和不来干嘛冒着风险偷偷会面?


其:就是。


航:他俩见面让冷圈炸了锅啊


鑫:真的




11.怎麽称呼对方?


其:小逸~现在有时会叫三爷~跟风嘛,看他们节目的时候小孩儿都三爷三爷叫。


逸:其淋哥或阿黄




12.希望被对方叫什麽?


其:小逸你就叫我声亲爱的听听吧!


逸:你让窝一个大男人都说些什~麽↑不可能。






13.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,是哪种?



逸:黄金猎犬吧,超级符合了。


其:龙女都叫他狗子,就狗子吧哈哈哈哈哈





14.有送过对方礼物吗?



其:送过、有送过~~我们俩都爱穿有猫熊图案的衣服牌子嘛~他直接给我寄来十件不同色滴。


逸:哈哈哈哈哈粉丝还让你不穿了呢!有是有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时候,阿黄班长老丁儿在节目上一起做给我的蛋糕。





15.希望收到对方什麽礼物?


其:都行囉


逸:随意~开心就好





16.对对方有什麽不满吗?


逸:这个恩怨就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哈。


其:啥子?我做了什麽


逸:有次我们不是盖了被围成一圈吗~阿黄对着陈泗旭说什麽我的陈泗旭


其:…..啊。


丁: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那时候三儿还特激动的喊了声「什麽叫你的陈泗旭,你给我解释清楚」笑死我了


航:大型吃醋现场啊,我们还得圆回来说是大家的陈泗旭。



逸:你说谁吃醋?我没戴眼镜听不清。



其:小逸、别以为你就没有!你跟贺峻霖之前的101很喧嚣以为我不知道迈?



逸:那你要怎麽解释「丁程鑫你是我第二个恋人」?



其:好,我关麦。






17.你有什麽样的嗜好?


其:摄影啊~唱歌啊~


逸:睡觉。





18.对方的嗜好是什麽?


逸:如他所说唱歌摄影


其:跳舞跟王者农药





19.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麽事?


其:都是以前小时候的事儿啦,长大后连见面都少,还讨厌个什麽。


逸:同意。




20.你会因为做了什麽而导致对方生气?


逸:现在顶多有时忙累了忘回微信会有点儿小小情绪~


其:好像就差不多之类的事





21.你们的关係是?


其:还没发现我们非比寻常的关係吗?是可以牵手的关係、不用我说明了。


逸:朋友也可以牵手好不,阿黄你这个回答有BUG啊


其:所以小逸只想跟我做朋友?


逸:也、也不是。





22.谁先告白?



其:大家都觉得我是个油济济的人,一定都觉得是我先告的白对吧?事实上,不!是小逸告白的。



逸:你还是憋说话吧阿黄。





23.当时两人的气氛是?


其:(表情突然正经) …是我要离开时代峰峻的时候。在公司收拾东西,敖子逸突然走进来了。问我是不是真的非走不可…反正,就告白了嘛详细就不透露了。


逸:……..。





24.当时进展到什麽程度了?


逸:大家那时都还稚嫩的很,就是牵手。


逸:就是,年纪那麽小的我们是能到什~麽↑程度。




25.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?


逸:你吃饭了迈?


其:我好想你呀宝贝儿~~







26.最常听到对方对自己说的话是?


其:就是生活上的关心啦,要我吃多点好好睡觉~


逸:这人一有空就传一堆「想你啊~」「在干嘛啊~」的微信轰炸帅哥我


其:你不喜欢吗(掩面)  


逸:不、没有….。


其: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可爱的小逸去哪儿了!


逸:行了(无视





27.在生日的时候,会做些什麽?



其:如果没法见就只能视频聊天祝他生日快乐了呗,但如果能见大概就是一起出去吃饭咯~


逸:跟阿黄一样 






28.喜欢对方到什麽样的程度?


逸:跟火腿肠比的话,阿黄在火腿肠之上


其:喜欢到能见父母的那种程度


逸:…这以后在说吧,我怕我会被我爹娘压在地上揍喔







29.请问你的毛病是?


逸:没毛病!就是长的太俊…好吧,唱歌还是有点毛病


其:有时戏太足





30.那麽,深爱对方吗?


其:当然,来~小逸让哥哥抱抱。


逸:跟火腿肠一样深爱


其:…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拿我跟火腿肠比较啊





31.最怕对方说什麽?



其:最怕他说他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 ~~~小逸你不会吧。你不会忍心看阿黄我受伤的吧?


逸:….把戏收了哈。最怕他说他心情不好。


其:小逸果然是超级爱我的…(抹泪


逸:收了。







32.如果对方突然说要分手,那怎麽办?



其:分手?不存在的~~我如此地专情~


逸:….这个,我倒是有想过


其:为什麽?你不信任阿黄我吗?


逸:有时还是会担心呗


其:不用担心,放一百万个心!





33.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!该怎麽办?


逸:如果对方真的比我还好,也只能放手囉


其:不怎麽办,反正小逸不会的,我也不会




34.能原谅对方出轨吗?



其:我说过不会发生的~怎麽就喜欢问这种挑拨离间的问题哦?


逸:假如真的发生,我…


其:得了得了,小逸不用回答了。







35.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!该怎麽做?



逸:直接跑到他家找他囉。而且有时遇到伯母,伯母还会请我吃火腿肠呢~~~~



其:我看你这娃儿脑袋裡90%都是火腿肠,我是剩下那10%


逸:嘿嘿~才没有







36.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



其:嗯,小逸的骨盆那儿真的很诱/人….


逸:且慢!为啥话题突然往奇怪的方向去了?!


其:哎呀~别在意。那你喜欢我那个部位呢?


逸:喉咙。


其:…..啥子?


逸:谁让你唱歌那麽得行~当然是喉咙囉


其:说的好有道理,我居然无法反驳






37.对方什麽时候最性感?



其:跳舞的时候吧~小逸跳舞就像变了个人似的


逸:认真时的表情,平常笑起来傻里傻气哈哈






38.什麽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?



逸:帅哥拒绝回答。


其:哦那真是举例举不完~


逸:请你安静点~请你安静点~(热唱将军令)


其:~ya🎶(接唱)






39.会对对方说谎吗?说谎技巧如何?


航:等等这个我真的有话要说


其:撒子


航:要说说谎真的没人比的过这两个..也不是说谎,就是很会豁人


鑫:没错~~他们俩都很擅长一本正经胡说八道~整个十八楼都曾是受害者。


逸:……..。


其:….反正我们不太对对方说谎。






40.在什麽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逸:阿黄特地从上海来重庆飞来找我的时候


其:有小逸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地。






41.对方做过什麽是让你觉得最生气?



其:好吧好吧我承认有时小逸跟二恋实在是太好了~我会有点小吃醋,但没有到生气



逸:你在说个什~麽↑~老丁有班长在


其:也是哈,班长那醋劲才叫一个猛


航:黄其淋你怕是想打一架


其:不得行,君子动口不动手







42.有吵过架吗?



其:难免


逸:但通常一个晚上就和好了





43.怎麽样的吵架呢?



逸:我这个人啊,不太会记得不愉快的事儿~


鑫:那黄其淋跟陈泗旭的事你倒是记得挺清哈


逸:友谊尽了老丁🌚。


其:就吃吃醋囉 ,没啥没啥




44.怎麽和好的?


逸:隔天就像没发生过一样


其:不知不觉就没事了


鑫:佛係情侣档啊


其:此话怎说?


航:你没看过我弟跟他家小兔子吵架的时候,我弟是怎麽个火葬场..哄得要死要活


鑫:真的是火葬场。不过安啦,现在可好了。






45.如果是来世,还想成为恋人吗?


其:让我缠着你十辈子吧


逸: 要得~放马过来~




46.什麽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?



其:虽然我很想说任何时候的,可是小逸真的有时太傲娇….。


逸:不知道听不到。






47.对对方有哪裡不满麽?



逸:明明知道我是个非常不矫情的大帅哥,偏偏爱让我说一些羞耻的话


其:这是爱情的表现啊小逸,你这样阿黄好伤心





48.对方会用什麽方式来表现自己的爱?


其:就是像颗黏皮糖腻着他不放囉,虽然有时会被嫌弃...唉~有时真的好怀念小时候整天BossBoss喊的小小逸啊~时间过真快


逸:(无言以对) 







49.适合对方的花是?


其:波斯菊。花语是纯真并永远快乐着,我希望小逸能这样。



逸:丁香石竹~~花语大胆!积极!





50.两人之间隐瞒过什麽事?


鑫:我就想看看两个最会豁人得能玩什麽花样儿


逸:真遗憾我们只豁别人不豁对方滴


其:我给你说,我为人正直得很!不隐瞒滴







51.你的自卑感来自?


其:长太高,裤子没件合身得,都被窝穿成七分裤


逸:帅哥没有自卑感!





52.你们的关係是公开的还是秘密?


逸:哦豁~想瞒都瞒不住。


其:…


航:黄其淋一跟小逸在一起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


鑫:朋友圈各种晒照,要我们不知道都难哦


逸:就是说迈





53.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恆的吗?


逸:时间见证一切


其:我们的爱当然是永恆不变的啦






以下的问题未满十八岁禁止观看。



54.你是攻还是受呢?


其:我就不明讲了,反正逸其是不存在的。


逸:你老壳怕是有点饼蹦哦。(撇头)




55.是根据什麽决定的?



逸:怕是脸皮的厚度…


其:嗯?小逸,我们在一起那麽久了,发生那麽多得事,你心裡没得点哈数嗦?


逸:…..。(耳朵泛红)




56.对这样情况满意吗?


逸:不满不满不满,怎麽能让大帅哥受到这样的对待!


其:(挑眉看了逸一眼)让你主动你也不敢好吧。





57.初次是在哪裡发生的?



逸:刚才不是说了14年初次在公司见的面迈


其:不,我想这个问题不是那个意思哦,小逸。


逸:….(别开视线)



58.当时的感想?


其:就是小逸很可爱,那种摸样只能是给我看儿


逸:就、就是很…不一样吧。




59.当时对方的情况如何?



逸:冲击过大导致我失了忆


其:那让阿黄我来唤醒你的记忆哈,你躲在被裡不肯出来。


逸:…….





60.初夜的隔天一早,你做的第一件事是?



其:去楼下附近买了早餐~哄了敖某人快半小时,敖某人才肯从被裡出来吃早餐。



逸:你不要乱说话!




61.一周大约做几次?


逸:不知道不明瞭


其:不一定,因为不常见面啊




62.理想是一周几次?


逸:不知道


其:最好是天天都..


逸:想都不要想




63.是怎麽样的H呢?


逸:H?我只知道AH蛋糕,你值得拥有


其:很一般的那种




64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儿?


其:目前不知道呢,等小逸自己来找找囉?


逸:可能是耳朵附近




65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?


其:不只耳朵,我觉得小逸整身都是敏感点。碰一下就要弹的老远。


逸:..还不知道




66.对于H的对方,你有什麽想说的?


逸:贼个嘛~ABCDEFG都在H前面


其:你在胡说八道个啥子….





67.是喜欢做呢还是讨厌?


其:必须喜欢啊,能碰小逸的机会少之又少


逸:是、是不到讨厌啦 



68.平常是怎麽样的情况下会想做?


其:没有什麽情况可言,很久没见,一见就会想


逸:就算我不想这人乐意嘛~? 我给你说不可能~





69.有想尝试做做看的地点、时间、打扮吗?



逸:啷个东西哦 ?


其:这就算了




70.是在做之前还是之后淋浴?


其:之后


逸:才怪囉,下次不许在浴室碰我,不然你就完了~~AZY特保会公司会告你的台风娱乐的




71.在做的时候,两人有约好什麽吗?


逸:通常我会说,只能一次,可是这个约定自始至终没有达成。


逸:哎呀谁让你这麽可爱的嘛





72.有和对方以外的人做过爱吗?


其逸:没有



73.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也没关係,至少要得到对方的身体」这种看法,贊成还是反对?


逸:像我如此清高的人是不会认同这种事情地


其:这是什麽罪大恶极的想法,反对反对必须反对



74.对方被坏人强暴了怎麽办?



逸:….这都是些什~麽↑题目~


其:~反正我不会让小逸遇到这种事儿




75.是在做之前还是之后感到不好意思?



其:都还好诶,这是正常的行为


逸:我..也觉得还好


其:是嘛?我居然信了。






76.要是好友说「只有今晚,我很寂寞」然后要求发生关係,你会怎麽做?



逸:整人节目吧这是,好友是谁 ..老丁他们嘛?



其:不约不约~




77.觉得自己技术如何?


其:这就得问问小逸了呢(意义不明的笑


逸:唱歌的技术阿黄峰顶,我则是还能在进步。


其:完美的转移话题了呢




78.对方的技术好吗?


其:他..


逸:你能不能憋说话!





79.在做的时候,最希望对方说什麽?



逸:连意识都不清了..还希望他说什麽


其:说爱我就好啦~(灿笑




80.在做的时候,对方是怎样的表情?



其:非常要不得,真的让人欲罢不能,很煽情..


逸:跟平常不太一样,很认真。而且…呃


其:嗯?(一脸期待


逸:稍微有点..帅吧。


其:(满意的笑






81.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发生关係也无所谓吗?


其:当然是不能的啊!小逸只能跟我做!


逸:不行





82.对SM之类的有兴趣吗?


逸:没有!我才不玩那种Play


其:我是不讨厌,但小逸不喜欢我就不做





83.要是对方突然说不想做了,你会怎麽办?


逸:那种事情至今还未发生过。


其:小逸常常说不想啊,但最后还不是….


逸:stop。






84.对于强暴有什麽样的想法?


逸:噁心。


其:犯法的啊。




85.在做的时候,觉得什麽是最累人的?


其:好像没有吧?不觉得累


逸:全程。






86.到目前为止,在哪裡做过最惊险刺激的一次?


其:嗯,….狗屠的练习室。


逸:….对,阿黄你这个疯子。


鑫:什麽?你们居然在公司?!啷个时候喔?有没有清理乾淨?(洁癖上身


逸:有啦!老丁你不准跟那些小的乱说啊!


其:就..有次呗,我去重庆找小逸,结果小逸还在公司

然后我偷偷跑进去找他,然后就这麽发生了。


航:…你真够有胆的黄其淋。






87.有过受君主动要求的吗?


其:嗯…有喔~(邪笑


逸:(撇头不说话



88.当时攻的反应是?


逸:窝突然失忆了。


其:有点惊讶(微笑)希望小逸之后也常主动一点




89.攻有做过强暴的行为吗?


逸:我可以说有迈


其:才不算呢,小逸明明也很乐意。




90.当时受君的反应是?



逸:不要一直问我啦!


其:噗(无奈的笑




91.对于H的对象,有具体的理想吗?


其:敖子逸啊~~


逸:当然是阿黄,还能有谁迈。




92.对方有满足你的理想吗?


其逸:有



93.在做的时候用小道具吗?


其:小逸不喜欢奇奇怪怪的,我们都不用。


逸:感觉用那些东西很可怕啊…




94.你的第一次在几岁?


逸:15…..


其:16岁。




95.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其:是的


逸:对




96.最喜欢被吻哪裡?


其:小逸吻的话我都很喜欢,最主要是小逸的反应,他亲完我都会害羞到不行~超级可爱了


逸:呃..额头吧。




97.最喜欢吻哪裡?


逸:没有特定那个地方


其:小逸的全身






98.H时,对方最愉悦在什麽时候?


其:高●的时候


逸:………..(扶额




99.在做的时候,脑子裡都在想什麽?


其:都在想小逸为什麽那麽可爱


逸:什麽时候可以结束…


其:真的很傲娇呢你,明明每次缠着我不放的..


逸:你被开除董事会了~get out!





100.一个晚上通常都做几次?


逸:数不清,这没节操的傢伙。


其:没数只是感觉真的有点太多次了


逸:还有自知之明嘛你。




101.在做的时候,是自己脱衣服还是对方脱?


逸:…他脱。


其:都是我(笑




102.对你而言,做爱是?


其:跟喜欢的人才能做的事儿


逸:跟阿黄想法一样





103.辛苦了!那麽对对方说一句最想说的话。



逸:哎~~我是个话不太多的人。…(搔头)反正!你懂的吧!这个眼神~(敖式笑容)


其:懂懂懂。..我呢我想说,谢谢小逸你一直陪在我身旁,而且尊重我的做的任何决定。


逸:不谢不谢~这是身为秘书应该地~


其:还有啊~我还想说


逸:还有啥说吧~来我的访谈说出你的故事



其:~~有一种友谊是,黄其淋跟敖子逸!!这句话是永远不会改变的,知道吗敖秘书



逸:是的Boss~好的Boss~~ (笑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